一个陷于回忆里无法自拔的人

【若枫原皓】各种小段子(下)

Mary Sue那个太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归归不归:

补完。

若枫群:477953495  真的不来玩耍嘛。。【打滚




Romance(浪漫) 

CP:若枫

若白收藏了一堆写着胡亦枫三个字的黄带绿带蓝带红带红黑带。

 

Sci-Fi(科幻) 

CP:原皓

“什么!喻初原又跑了?!”

“是的长官,传感器监测到了光速脱离的信号。”

“没关系,我用曲速把他抓回来。”方廷皓咬牙。

 

Smut(情【HX】色)

CP:若枫

“哈哈哈书上说最后你跟百草生了个小孩?!哈哈哈想象不到啊若白你这么禁欲的人在床上是什么样……”

若白把Pad从他手里抽出来:“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哎哟卧槽你放我下来!”

 

Spiritual(心灵)

CP:若枫

胡亦枫有时候会想,要是他偶尔无法看穿若白的想法就好了。这样他至少有机会顺从自己的心意。

 

Suspense(悬念)

CP:原皓

“喻初原,接受我的挑战么?”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CP:若枫

胡亦枫在2025年醒来,那是若白去世后的第五年。

(原作若白生病梗?)

 

Tragedy(悲剧) 

CP:若枫/原皓

【对这个宇宙的大家来说……】

若白x戚百草

胡亦枫x范晓萤

喻初原x方婷宜

方廷皓x李恩秀

(然而这只能叫BE并不是tragedy。。)

 

Western(西部风格) 

CP:原皓

“来决斗吧喻初原!”

“你赢了我归你,我赢了你归我?”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CP:若枫

“若白你看,不止我需要你,大家都需要你。”

“嗯,需要的方式不一样。”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无CP

论如果胡亦枫也喜欢戚百草。

 

AU(Alternate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CP:原皓

“呐,喻初原,听说据说在某个平行宇宙里我们互为妹夫……”

 

OOC(Out of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CP:原皓

“喻初原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挑战!你是看不起我吗嘤嘤嘤嘤嘤……”

 

OFC(Original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CP:若枫

鼓起勇气跟若白学长告白却当场目睹路过的胡亦枫啪叽一口亲在若白于是脸上第二天戴了一副墨镜来上学的女生A。

 

OMC(Original Male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CP:原皓

不知死活想要挑战喻初原结果被方廷皓以“我的人只有我能打”为由踢到站不起来的男生B。

 

UST(Unresolved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CP:若枫

胡亦枫自己爽完之后就睡着了。若白在犹豫该用哪种方式叫醒他。

 

PWP(Plot, What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HX】床”) 

CP:若枫

“啊啊啊若白你不要在这种时候突然停下来跟我谈人生啊啊啊!!”

 

—FIN—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绘昭 | Powered by LOFTER